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小伢儿变身小萌宠 亲子运动会乐不停(组图)
发布时间:2017-12-29 16:58:36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们是勇敢、善良的小二班!”

咦,这嘹亮的叫喊声是怎么回事?

原来,12月29日一大早,一场主题为“动物狂响趴·亲子暖冬游”的亲子运动会在安华幼儿园安华园区热闹举行。

看,现场的小朋友们都打扮成各种小动物,有嗡嗡飞着的可爱小蜜蜂,有穿着美丽花衣服的小蝴蝶,还有一只只张开翅膀飞行的瓢虫宝宝们。甚至还有小朋友利用了气球和废旧的垃圾袋将自己装扮成一只只可爱的米老鼠,他们跳起来的时候,气球也随着飘动起来。

在庄重的升旗仪式之后,宝贝和爸妈们开始了有趣的亲子互动操。优美欢快的音乐响起,宝贝和爸妈们互相见面、打招呼,抱一抱,扭一扭,温馨有爱的画面充斥着整个操场。

互动操暖身过后就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亲子游戏:云端漫步。爸爸妈妈们用自己的手臂紧紧地拉着布,让孩子安全开心地穿越。

在“暖冬亲子游”环节,袋鼠跳,大脚和小脚,母鸡下蛋等别出心裁的小游戏让孩子们嗨翻天,爸妈带着孩子,大手牵着小手在一个个比赛场地中穿梭前行,用共同的默契和努力赢得属于自己的快乐。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杨利钦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