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作死!开奔驰女老板受不了店员的冷遇,竟采用了这样的报复方式
发布时间:2017-12-29 19:03:49 Fri  来源:杭州网

事情还得从12月初开始说起......

11月29日  武林商圈某奢侈品专柜

一位运动潮流范儿的女子踏入专柜。仔细一看,还是个美女,眉宇之间还透露着点“林青霞”的味道......

女子拿起包包,左看右看:“诶,服务员,这个包里面还有吗,多少价格啊......”

“哦,那个啊,就一个了。”

“柜哥”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佳,抬头瞥了一眼,没好气地应付了一句,随后又低头干自己的事情。

“诶,你注意一下,瞧不起人吗?我还没遇到过这样的服务态度!”

“柜哥”火气也不小,于是,你一言我一句的,女子压着怒气离开了柜台。

在附近闲逛了一圈,女子越想越气愤,自己开奔驰穿名牌,也是个工厂的老板娘啊,凭什么在这受服务员的气?!

不知怎么地,又转回到这个专柜。女子看看那个“柜哥”还在,于是,心生一计,要好好地“报复”一下他......

女子再次走进专柜内,假装不经意地挪到了之前看上的包包的位置,伸手——将包包塞进了环保袋里,随后,大大方方地转头就走......

“哼,店里丢了包,服务员肯定得赔钱了,这个包估计能抵过他几个月的工资了......”回去路上,女子还不由自主地为自己的“小聪明”暗自窃喜。

12月1日,2天过去,天水派出所接到了报警:

“警官,我们店里一只20000多的包包被人偷走了!”

民警立案侦查、调取监控,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张某。

张某在案发前曾入住辖区内某酒店,不过,案发后,她便离开杭州,杳无音讯。

就这么让她跑了?

民警对信息研判过后,发现一条重要线索——嫌疑人在宁波有过工作信息!张某很有可能去了宁波!

侦查小组快马加鞭赶赴宁波开展工作。经过走访、蹲守,12月5日12时许,民警在余姚某洁具厂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我只是不甘心,想让那个服务员赔钱吃点苦头......”

审讯室里,这个“女老板”交代了事情经过,对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听完这个理由,

记者也是惊呆了....

这个任性的“报复”,

可是把自己都给搭上了呀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胡学军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