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周渝民转型演喜剧 收获“丈母娘”粉丝
发布时间:2017-11-11 16:08:21 Sat  来源:杭州网

视频报道
 
周渝民和恬妞、张少怀

杭州网讯 由谷德昭执导,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联袂主演的国内首部风水命理爆笑爱情喜剧《天生不对》于11月1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周渝民和薛凯琪这对养眼cp简直是配一脸的节奏,此次两人突破自我出演喜剧角色,大秀搞笑天赋,令人眼前一亮。

11月10日,周渝民和恬妞、张少怀等主创来到杭州参加电影《天生不对》路演宣传。见面会上,周渝民与影片中的“丈母娘”恬妞和“经纪人”张少怀与粉丝影迷热切分享影片台前幕后趣事,更为大家送上电影主题定制开运礼品,引发现场欢呼连连,笑声不断。

 
周渝民
 
   
    周渝民初尝喜剧:最大的困难是语速

    周渝民饰演的风水师秦瑞是一个比较自负,比较爱耍帅的人,跟女主角天生死对头互相看不顺眼。

    第一次接触无厘头喜剧的周渝民告诉记者:“第一次演喜剧类型的电影,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这次拍这个喜剧是带着心里的一些疑问去的,心里会想以前那些很棒的喜剧到底是怎么样完成的,比如演员之间的火花是怎么形成的,整体剧组氛围又是怎么样的,这次真的开了眼界,跟我以前遇过的团队很不一样,我们很轻松,但是没有放松。完成每一次尝试,我觉得对于喜剧拍摄的方式我学到蛮多的。”

    同时,喜剧的快节奏台词语速也成为了周渝民的一大难题,“第一天跟薛凯琪拍戏,我就觉得她语速怎么会这么快,我就有点跟不上,后来才了解语速快是因为喜剧是有节奏的,需要给观众在某个点创造出喜剧笑点,然后加上我这个角色的台词又很琐碎,我希望我的节奏能达到对方演员的语速,所以这个还蛮困难的。”周渝民说。

 
恬妞

“丈母娘”恬妞直呼周渝民是自己的偶像

在电影《天生不对》中饰演周渝民“丈母娘”的恬妞老师在谈到仔仔戏外的状态时表示,周渝民私下是个很安静的人,只是坐在一边背着台词便足以让人着迷,并表示“就冲仔仔的颜值,这个‘女婿’我非常满意!”在剧中饰演周渝民经纪人兼表哥的张少怀也表示周渝民其实私底下挺活泼的,在表演中也经常会有灵光一现的包袱出来,对于演喜剧也很有自己的见解,并盛赞其亲和力十足。

现场,恬妞更表示,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和周渝民合作——“梦想成真”了。原来,恬妞曾经疯狂追周渝民的剧,花了一周就看完了《流星花园》。

电影《天生不对》由恒业影业、太阳娱乐出品,由“鬼才导演”谷德昭携手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等专为光棍节量身打造。日前,该片正在热映中,相信必将在光棍节成为专治八字不合、命里缺爱的脱单良药,为万千影迷带来意想不到的“疗笑”。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陈钰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