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颜值ADM展览又来了 邂逅一千种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17-11-02 17:58:49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去年刷爆朋友圈的高颜值ADM展览(2017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又来了,本届生活创新展邀请亚洲知名创意设计师,华人创意教父,包益民作为策展人,在视觉、艺术装置、观众服务上联合西里尔·兰斯林(Cyril Lancelin),埃斯特班·迪亚克诺(Esteban Diacono)等艺术家,为观众呈现一场丰厚享受的视觉感官盛宴。

    “I AM DREAMER”作为本次展览的策展理念,寓意把对生活热爱的创新力量集合在一起,向生活发出呐喊,让她变成一个礼物,献给每一个爱做梦的人。

 
展览现场

    本届ADM展览面积为2万平方米,在杭锅老厂房(城市之星工业遗存保护区)内,呈现11天的生活体验展,面向全亚洲征集在生活创新及大众消费上走在前沿的品牌,并优选200个前沿创新参展商,汇聚超过600个创新产品,促进创新前沿品牌在社会化应用及公众消费中的市场需求,倡导创新生活方式的美学研究。观众将在ADM的每一个角落,发现各种创新理念、创意产品、思想交融的交流。

 
粉色装置艺术KNOT 

    11月2-12日期间,ADM展览将会给大家带来哪些创新生活亮点呢?2日上午,策展人包益民亲自带着“尝鲜组”逛了一遍ADM2017,他告诉记者:“今年的A馆B馆在总体动线上参考了机场的理念,为大家提供了大量的休息空间,处处都是人性化的设计。”

 
山合仓门前的花园 

一进门就看到了法国艺术家Cyril Lancelin带来的巨大粉色装置艺术KNOT,让人眼前一亮,这也是Cyril Lancelin的作品首次在中国亮相,据说还是一个迷宫。在胡须先生展区,有一只6米多高的“大花汪”,用了超过10万朵勿忘我精心制作而成。

海马体展台
一张看完一生的照片,让你与时间好好对话,在海马体照相馆展区,有一个“时间对话”板块,现场随机抽取时光之约券,约定好三五年后再为你拍一张照片的契约。“开始吧”展台则把卡车市集开到了老厂房,同时还有只能抓美食的娃娃机……
在看展的时候,也完全不必担心会肚子饿或者口渴,面包、咖啡、香肠、烤串、披萨、牛排……多家美食展商提供了免费试吃,各种ADM限定新品可以吃到撑!

 
6米多高的“大花汪”
 

2017年的《本草创新生活》展将营造造一片“本草竹林”的纯净秘境,让观众享受大隐于市的生活闲趣。用好玩有趣的互动体验给予年轻人新的“燃”点,去从不同的角度了解和亲近传统文化。除此以外,策展人梁亮还将带来《野岛》展的续篇!你见过“时间超市”吗?买东西只能用时间不能用钱。这个有“有脾气”的超市就在ADM的《野岛》展区。

 
展览现场
 
今年是ADM五周年,2大议题、27场论坛、130多位嘉宾,每天轮番呈现设计管理和创新生活的内容,11月2日-11月5日、 11月8日-11月12日整整8天各种设计、创新趋势持续轰炸营造一场史无前例的思想盛会!
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新加坡、韩国、日本、瑞典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30位全球顶级跨界大师。在这里,听华人创意教父包益民讲解梦想生活;听原VOGUE JAPAN创刊时的副总编生驹芳子讲时尚文化;与宜家家居产品东亚研发中心设计师David Wahl谈谈可持续发展设计;听英国设计委员会主席John Russell Mathers聊聊设计管理;与前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主席、LG设计总监李淳寅聊聊产品体验;听腾讯云副总裁王祥宇和宝珀中国区副总裁廖昱探讨企业创新管理;听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开始吧创始人徐建军聊聊匠心生活美学;与teamLab传播总监、品牌推广经理工藤岳研讨艺术与科技创新;与跨界艺术家欧阳应霁、《舌尖上的中国》的美食顾问董克平谈美食生意经。没错,在这里,你就等着秒变高大上吧!

 
展览现场的花墙

除此之外,展会期间还有多位网红大咖也将与大家见面,素有设计师圈小栗旬之称的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爆笑漫画角色冷兔的创作者易水寒,微博粉丝数百万的美食博主文怡,毒鸡汤制造者丧萌艺术家朱敬一……从11月2日-12日11天的展期,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新玩法,如果你错过了去年,那就不要再错过这一回,明年可就没有了。据了解,因为明年杭锅老厂房将进入大规模整修,这可能是ADM在杭锅举办的最后一次展览了。
这里是思想碰撞的聚集地,这是梦想交汇的聚集地,爱做梦的你还在等什么?一起来造梦吧!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