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临安市民可到行政服务大厅处理交通违法啦
发布时间:2017-11-01 10:13:16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临安市民王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现在行政服务大厅也可以处理交通违法了,真是方便了好多。”

对此,记者联系到临安公安分局基础基层管理大队的相关负责人,据悉,临安公安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好的方便、服务群众,从8月28日,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增设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方便群众处理交通违法,截至目前已受理办结5793件业务。同时,公安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开启双休日全天开放的工作模式,更好的给老百姓提供便利,以“用我们的百倍努力,赢得群众的十分满意”服务理念,更好的践行了“最多跑一次”

目前,行政服务中心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只受理非现场交通违法1个事项,需要违法者本人带上居民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来现场亲自办理,办理时间3分钟左右。同时,交警部门积极创新,再次升级“互联网+交管服务”,在原始神器“支付宝杭州交警生活号交通违法罚缴一体线上处理平台”的加持下,又推出了“警察叔叔APP、杭州交警微信公众号、浙江政务服务网”三大神器,也就是说杭州的车主或驾驶人如果有交通违法行为要处理,只要选择以上四个渠道的其中一个,就可以实现“不用跑”。线上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的车类也从非营运的个人小型客车,扩大到非营运的单位和个人小型车,包括小型客车和小型货车。

办公地址:临安区锦北街道平山路369号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交通违法综合处理窗口。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夏季: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冬季: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

双休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夏令时14:0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符栩潇 倪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