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有爱,就一起健行!(组图)
发布时间:2017-10-30 10:25:02 Mon  来源:杭州网

10月29日,2017为爱同行(杭州)公益健行在玉皇山启动。700支队伍2100多名队员为爱挑战37公里徒步路线。参与队员用行走的方式体验团队协作和公益精神,为壹基金净水计划、温暖包、壹乐园、洗手计划以及儿童平安计划筹集善款。

 

女神组队:我们在乎与你同行

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媒体主持人吴焱、茶道师林亚男,组成高颜值“纯悦女神队”。三位女神生活中并没有交集。“我们在乎,纯净的饮用水;我们在乎,与你同行“,她们共同的公益理念让她们在”为爱同行“报名通道中相遇。携手同行,她们希望能通过她们的努力支持宣传”净水计划“帮助更多缺水地区的孩子,用上安全的饮用水。

在活动现场,队长吴焱开玩笑说:“论运动还得听许老师的。许老师负责大队,把握节奏。亚男的强项是唱歌跳舞,途中给大家唱上一段。而作为土生土长的杭州人,队长的任务就是做好想到工作。玉皇山,八卦田,五云山,纯悦女神队必将征服西湖群山,将公益进行到底。”

 

明星义工助力同行萌娃化身“暖心小天使”

活动当天,知名演员赵子琪作为明星义工参加活动。赵子琪身体力行,与参与队员一起挑战杭州经典徒步路线。在2号补给站,赵子琪为途径的参与队员提供补给服务并为他们加油打气。

除了现场为参与者加油助威的后援团和志愿者,今年杭州站招募的6位“萌娃小天使”成为道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在与父母行进的途中,他们化身成为“暖心小天使”,时不时地为身旁的参与者们贴上小天使标签,为疲惫的队员们加油鼓劲并颁发奖牌。

首推完赛风衣奖牌理念取自三叶草

今年是为爱同行五周年纪念日,活动物料都经过了创新设计,亮点纷呈。组委会首次推出了完赛风衣和为爱同行五周年纪念T恤。由于今年活动规则由原来的四人组队调整为三人组队,组委会对今年活动奖牌的设计也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奖牌理念取自草本植物——三叶草,三叶草的花语为“爱、付出和希望”,旨在期待公众能在壹基金为爱同行活动这一人人参与的平台里,付出爱心,让困境儿童看到希望。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陈姗姗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