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网友为啥夸这个交警中队又酷又帅又靓
发布时间:2017-10-23 16:32:48 Mon  来源:杭州网

西湖是杭州一张靓丽的名片。

西湖景区的岳坟交警中队则是西湖的一张出彩靓点。

去年G20峰会,岳坟交警中队先后涌现出一批闻名全国会飚英语的网红交警。

   因出色完成了峰会的安保任务,被网友称为距离国家元首最近、最帅的交警。对于该交警中队,网友也不吝惜赞誉,美其名曰“酷帅靓”。

小粉丝和美女骑警合影

每每有外地网友到西湖景区时,都会被岳坟中队英姿飒爽的交警所吸引。网友面对这一群帅哥美女交警时不由自主被迷倒,图为一位小粉丝和女骑警合影。

靓丽的女骑警

不少网友希望能更多了解这些交警的工作生活情况。

近日,记者应广大网友的强烈要求,走近了这一群交警,走进了他们的队部。

记者走进岳坟交警中队的荣誉室,从每一张老旧照片中,从每一个荣誉奖章中,可以深刻感受到中队的沉重历史和积淀。

与书为伍

中队曾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浙江省工人先锋号,全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集体三等功,支队执法规范化示范单位等等荣誉。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