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绕城两车追尾 10人被困 3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7-07-18 12:20:02 Tue  来源:杭州网

被困伤员获救后现场。 
    早上8点零7分,杭州消防接警说,杭州绕城往下沙方向一公里处有车祸发生,且多人被困。
 
救援人员正在破拆救人。
 
    接警后,消防半山中队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10名消防员,前往现场救援。
    8点24分,救援人员赶到现场。
    据救援人员介绍,他们到场时车内算上驾驶员共有11人,被困10人。奇怪的是,驾驶员神奇逃出。
    事故车辆为一辆白色轻型客车,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客车与一辆半挂车追尾。
    因车头受损严重,车内被困人员无法脱身。救援人员只好利用破拆工具打开中巴车右前门,才将伤者一一救出。

    “被困人员中,有男有女,年龄都比较大,有4位被困者伤势比较严重,其他被困者伤情一般。”现场救援人员介绍。 
 
 
以上图片消防提供(汪海城摄)
 
    12时许,有消息说,车祸已有3人死亡。
    车上一位50多岁的阿姨说,她是从安徽来杭州的,当时她正在车上打盹,突然车子猛烈晃动起来,然后只知道发生车祸了。
    记者获悉,伤者5人被送往浙医二院,其余伤员被往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

    15时许,杭州交警部门发布事故简况:

    7月18日7时50分许,吴某某(男、33岁)驾驶其本人所有的江铃全顺小型普通客车(核载6人、实载11人,涉嫌超员违法行为),行驶至杭州绕城公路北线杭州北往下沙方向(西向东)111Km+200m处,追尾撞上前方由曹某某(男、42岁)驾驶的重型半挂车,造成江铃全顺小型普通客车上2名乘客当场死亡。现场有8名伤者送医院救治,其中1名伤员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截止目前,在医院治疗的伤者伤势稳定,江铃全顺小型普通客车驾驶人吴某某已被公安交警部门控制,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通讯员 汪海城 谢晓颖 记者 李建刚 徐可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