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男子中暑晕路边 民警辅警齐相助
发布时间:2017-07-16 10:08:41 Sun  来源:杭州网

 

7月15日15时许,桐庐县公安局江南派出所民警冯必成、辅警沈晓波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躺倒在路边,旁边倒着一辆电瓶车。冯必成和沈晓波赶紧上前展开救助。沈晓波上前扶起男子,并用手托住他,帮助他坐起。冯必成通过对讲机联系120,扶起了倒在路边的电动车,然后联系到了男子的家人。在两人的帮助下,男子逐渐清醒。

经过了解,男子姓许,江南镇人,做保安工作。许先生告诉民警,当时他骑着电瓶车去上班的路上,突然感觉人很闷热,很无力,连人带车摔倒在路边。倒地后,许先生意识是清醒的,但是四肢无力爬不起来,只能躺着。幸亏遇到了巡逻经过的冯必成和沈晓波。很快,民警将许先生送上了救护车。闻讯赶来的许先生家人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作者:通讯员 赵鎏杰 费环超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