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来良渚梦栖小镇这场艺术展 感受器物之魂匠人之心
发布时间:2017-07-12 17:14:08 Wed  来源:杭州网

   

    近日,2017年中国设计原创奖“陶▪品”陶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良渚梦栖小镇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3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颜如玉—暗香盈袖”获得金奖,获得20万奖金大奖。“韵动”、“‘鱼’你相伴系列手工器皿” 获得银奖、“《素韵》日用陶瓷”、“曜变三杰—耀星、极光、祥云”、“’青瓷练理文茶具套装”分别获得铜奖。

    为了让更多朋友体会到良渚文化、陶瓷文化的独特的美丽。主办方特举办“中国设计原创奖参赛作品双年连展”,本次参赛作品展,汇集了2016“传统与再造”大赛与2017“陶·品”陶瓷设计大赛的全部获奖作品,及300余件优秀代表作品。

    展览已于7月2日正式开幕,地址位于良渚梦栖小镇设计中心(玉文化产业园)1号楼展厅,展览对大众免费开放,不妨去良渚梦栖小镇来享受这场艺术盛宴吧。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件件充满想象力、艺术感、设计感的各类陶瓷作品,那种细腻、精致、完美无瑕的质感实在无法用词汇来表达。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综合余杭发布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