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七堡区块九睦路近日将开建 今年底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7-07-12 17:12:54 Wed  来源:杭州网

工程区位图

 
九睦路(艮山东路—沿江大道)工程效果图

    杭州网讯  随着杭州城市建设东扩,江干区九堡、七堡区域居住人口不断增多,这片区域的道路交通成为居住百姓关注的重点。

    记者从市建委获悉,构建七堡单元与九堡中心单元南北联系的九睦路(艮山东路—沿江大道)工程,近日将开工建设,计划今年底建成通车。

    据建设方杭州市地下空间建设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位于七堡区块的九睦路工程是该区域内的一条城市支路。道路呈南北走向,北起艮山东路(下沙路),南至之江东路,标准段宽度为26米,全长约1231米,纵贯七堡单元,是连接七堡区块的南北向交通要道,道路设跨杨公河10米长桥梁一座,同步建设给排水管道、燃气管道、电力管沟、弱电管沟、绿化等附属配套工程。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杭州在推进快速路网建设四年攻坚行动的同时,始终不忘城市支小路整治建设。九睦路工程就是为缓解杨公南路、之江东路、久盛路等主次干道的交通压力,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达到“大环套小环,环环相通;小环套大环,环环相扣”的目的。

    记者了解到,九睦路虽是支路,但在这里的路网中,其纵向交通及生活服务功能很明显。该路纵贯杨公社区农居安置房,途经杨公路以南社会停车场以及杭州市东城第三幼儿园锦江园区正门口。路建成后,不仅完善了区域城市路网,更重要的是圆梦了周边杨公新村、圆梦园等小区居民出行便利。

作者:记者 李媛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