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7月8日杭州东站多趟列车晚点 现已逐步恢复
发布时间:2017-07-08 18:52:25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7月8日下午4点多,微博网友爆料:杭州东站停电了,从三点钟上车到现在还没走。据说是线路故障,所有车都没开。

    下午6点,记者从铁路杭州站获悉,此前由于设备故障导致部分高铁晚点,目前设备故障已经消除,晚点列车正在逐步恢复通行。

    经核实,下午因设备故障,宁杭、杭甬、沪昆高铁G7631、G7609、G1869、G1893、D3235、G1483、G1455、D3217、D81、D3169、G7567次等列车晚点运行。

    在列车晚点期间,铁路部门增加了服务引导人员。在售票大厅、候车室增派工作人员,做好旅客的引导,问询工作。同时加强车站公告和广播宣传,车站售票大厅、候车室和站台广播不间断播出最新列车运行情况,及时提醒旅客。同时,车站与公交、地铁、地方管委会等单位做好协调联动,尽最大努力方便旅客出行。

    同时,加强设备设施检查。针对候车室、售票大厅等人员相对较多这一情况,车站加强对现场的设施设备进行检查,保证空调良好、饮用水充足。

    此为,增开改签窗口。为做好晚点列车的退票和改签工作,杭州东站第一时间增开改签、退票窗口,尽量方便旅客改签退票需求。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