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直飞长白山航线7月11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7-06-28 13:51:05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2℃的专属清凉、瑰丽的原始风光、独特的山地度假体验,这些成就了长白山的夏天。今年夏天,杭州人可以直飞长白山度假避暑了!

    6月28日,记者从南航杭州-长白山直飞航线推介会上获悉,7月11日起,杭州开通至长白山直飞航线,每天一班。

    据了解,以往从杭州飞往长白山,需要在长春、沈阳等地转机,直飞航线开通后,将免去转机的麻烦。另外,该航线在开通初期,机票价格将有5折优惠。

    南航浙江地区总经理张东升说,杭州是国内著名的旅游城市,杭州市民也十分热衷于休闲度假,夏日渴望休闲避暑、冬日期待冰雪奇遇,经由杭州来到长白山度假的游客数量更是逐年递增。因此,南方航空公司着力打造杭州—长白山直飞航线,使杭州及其周边地区的游客以更加方便、快捷、舒适的方式来到长白山度假。

    借杭州—长白山直飞的契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进一步开拓了杭州及其周边市场,打造“夏季避暑胜地,雪季滑雪天堂”的旅游胜地。

    在很多杭州人的印象里,长白山的冬天更有特色。但是,长白山的夏天同样与众不同,自然美景之余,度假区凭借长白山地势特点,打造系列山地度假项目——山地世界,分为山地大本营、山顶观景台、征西度假农场三大主题,共计30余个娱乐项目。

    秋季的度假区,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林海苍莽,松涛相伴,金黄的白桦,霜红的枫树,栎树、黄檗、水曲柳、胡桃楸过度其间,层林尽染,“枫桦长白”是整个秋季主题最好的诠释。



    冬季的度假区,白雪皑皑,宛若洁白的童话世界。这里有世界顶级的滑雪胜地,尽享“无风、温暖、呵护”港湾式滑雪场的乐趣。43条总长共计30公里的多变滑雪道,充分满足了不同水平滑雪爱好者释放真我的需求。这里还有能满足全家人娱雪需求的佛库伦雪圈,冰雪世界、狗拉雪橇、驯鹿爬犁……让人流连忘返。

    “相信杭州-长白山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大两地的旅游交流,为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旅游目的地选择。”张东升说。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古海英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