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开通直飞天水航线 五一可出游“羲皇故里”
发布时间:2017-04-27 17:33:01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五一小长假,杭州市民可以从杭州直飞素有“羲皇故里”之称的天水了。今天下午,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会同西部机场集团天水机场有限公司在杭州召开了“行游天水”推介会。

    天水机场新开通了天水至杭州往返航线,每周二、四、六执行,从杭州萧山机场起飞的时间为中午11点50分,到达天水机场的时间为下午2点40分。

“羲皇故里”天水

    目前,天水机场已开通直飞西安、重庆、天津、杭州、南京、兰州等6个城市的航班。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在会上表示,杭州和天水两市互为旅游目的地城市,旅游资源各具特色,旅游产品互补性强,旅游合作具有良好的有利条件,旅游市场互动发展的潜力巨大,特别是天水=杭州航线的开通,打开了天水通往长三角地区的空中通道,将古城天水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带到了杭州,架起了两市旅游业界沟通交流合作的桥梁。

四大石窟之一天水麦积石窟

    傅小春希望借助此次推介会,促使杭州和天水的旅游业界多交流、多沟通、多合作,促进两市经济与旅游市场的深度互动融合发展。

    推介会上,天水机场、华夏航空公司以及有关旅行社的代表分别就华夏航空天水=杭州航线产品和旅游中转产品进行了介绍,两市重点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