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国际动漫 拥抱世界”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4月26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7-04-25 18:00:39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视频报道)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26日开幕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如约而至。
 
 
在本届动漫节将推出“幽默城市·杭州”朱德庸30年漫画创作特展
 

“刀刀狗之父”慕容引刀特设“刀刀狗十五周年展”
 

    杭州网讯 4月25日下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开幕。

    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主任戚哮虎致欢迎词。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秘书长卓超作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情况介绍。

    美国著名动画片《辛普森一家》导演RALPH SOSA(拉尔夫·索沙);著名漫画家、幽默大师、城市观察者朱德庸先生;著名漫画家慕容引刀;及法国戛纳电视节代表克里斯蒂安·康德先生和浙江华麦网络国际市场部主管冯操先生莅临发布会现场,并对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表现出了极高的期待。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以“国际动漫,拥抱世界”为主题,已围绕“会展、商务、赛事、论坛、活动”五大板块,设置了1个主会场、16个分会场,设计了59项活动,已确定有8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使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国际化水平再创历史新高。

    站在“后峰会,前亚运”的时代背景下,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有哪些特色和亮点?会为这座城市和市民带来怎样的体验?我们将用八个关键词为您概括。

 

推荐阅读:

   奇葩司机竟开车看《人民的名义》 乘客愤而下车

   杭州一小学同学打闹 一脚踢中裆部致小便出血

   90后小夫妻开网店专卖山寨大牌围巾 罚钱还判刑

   这个"高级小偷"有两辆豪车 却坐高铁一路当小偷

   杭州大伯有房有退休金 为何在妹妹家一住12年?

作者:见习记者 韩璐 记者 王川 胡坚伟 陈钰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