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延安路“青科汇”有场清水混凝土工艺展邀你来逛逛
发布时间:2017-04-23 13:31:13 Sun  来源:杭州网

延安路“青科汇”有场清水混凝土工艺展邀你来逛逛

  

“国韵墨香 砼艺生辉”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清水混凝土工艺展现场

    杭州网讯 本周末,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承办的“国韵墨香 砼艺生辉”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清水混凝土工艺展在杭州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二楼“青科汇:杭州青年科技创新社区”开展。

青科汇是杭州市科协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围绕“双创”,体现“四众”,服务会员,打造成集人才汇聚中心、思想碰撞中心、交流活动中心、创新指导中心和创业发轫中心“五大空间”为一体的具有杭州特色的青年科技创新社区。

据悉,本次工艺展是由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北京市蓝宝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工艺展的主要内容包括:清水混凝土制品、清水砼景观应用、清水砼家具、清水砼家居、清水砼保护、透光混凝土以及清水混凝土PC构件产品等,总展示展品约500余件,是一次领略混凝土的现代时尚气息,走进混凝土的艺术世界的科技展。通过“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创新,再次改变传统,体现了现代文化与民族风情的融合。这也是一次清水混凝土的视觉盛宴,九大产品体系逐一展示,逾百款清水混凝土产品与您相约,众多新工艺新技术首次披露,现场清水混凝土工艺讲解,让混凝土在各个领域的使用均有展示或表达。这次展览,是体验时尚“灰”带来的另一种趣味嘉年华。

这次清水混凝土工艺展,从4月22日开展,持续到5月5日劳动节假日结束。同期活动有清水混凝土学术讲座、蓝宝助学行动之书画艺术助力贫困学子慈善晚宴、蓝宝新产品发布会暨清水混凝土现场浇筑体验、蓝宝创客启动仪式暨2017“蓝宝杯”艺术混凝土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等。

记者从组织方获得,报名观摩本次展览活动的代表已经有1万余人,涉及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这次展览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还要数蓝宝杯艺术设计大赛的启动,蓝宝杯艺术设计大赛必将促进我国在清水混凝土技术方便的大进步。

作者:记者 郑媛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