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十三届“最美杭州人——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7-04-22 11:08:16 Sat  来源:杭州网

    4月21日,第十三届“最美杭州人——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揭晓。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青年联合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经过各级推报、评委初评、社会公示、网络投票、现场评选等环节,10名在本职岗位和服务社会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代表被授予新一届“最美杭州人——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本次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旨在宣传在杭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市青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成才,积极投身城市国际化建设,为加快建设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作贡献。

    新一届“杭州市十大杰出青年”,是来自创业创新、海归青年、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新闻、文艺体育、军警政法、一线青工、新兴青年、民生公益等行业领域优秀青年的代表。

    这十位杰出青年是(排名按照姓氏笔画):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媒所所长孔庆鑫,都市快报品创中心主任、快公益总监冯志刚,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主持人张媛媛,超丰实业(杭州)有限公司机修班班长张金宝,杭州市江南实验学校初中部语文教师、知名作家兼编剧吴雪岚,杭州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浙江联合中小企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周颖,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上城大队吴山中队西大延安岗组岗长金凯,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校长赵骎,杭州时之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作人程方,中国国家女子游泳队运动员傅园慧。

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消媒所所长 孔庆鑫

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 主持人 张媛媛

都市快报品创中心主任、 快公益总监 冯志刚

超丰实业(杭州)有限公司 机修班班长 张金宝

杭州市江南实验学校 初中部语文教师 吴雪岚

中国国家女子游泳队 运动员 傅园慧

杭州时之华文化传媒 有限公司创作人 程方

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 校长 赵骎

杭州上城交警大队吴山中队 西大延安岗组岗长 金凯

浙江联合中小企业 控股集团董事长 周颖

    另外,马義超、王科峰、朱正锋、孙毅、李想、沈建、尚贞涛、金仁村、郑伟龙、徐明等10人被授予“杭州市青年英才”称号。

作者:记者 徐文杰  编辑: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