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城地铁站里有影展 都是大家不曾看到过的画面(组图)
发布时间:2017-04-15 15:19:14 Sat  来源:杭州网

在熙熙攘攘的武林广场地铁站里,一场名为“乘客面对面”活动正热闹展开。

“你所没有看到过的……”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出现在不同的地铁站内。

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照片观看到许多平时不曾接触到的关于地铁及地铁人的画面。

工作人员通过与乘客互动问答的方式,宣传各种安全文明乘车知识。

4月15日,正值阳光明媚的周末,在熙熙攘攘的武林广场地铁站里,一场名为“乘客面对面”活动正热闹展开。

据杭州网记者了解,此次活动是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推出的以服务为主题的系列站内活动,2014年至今共举办了14期,每一期都承载了不同的活动主题。

作为第15期“乘客面对面”活动,此次的主题是“走进地下工作者”。活动现场,杭州地铁1号线控制中心、车辆维修、站务员的工作人员为市民们介绍一些地铁运营背后不为人知的部门和工作,比如控制中心俗称地铁的心脏和大脑,它是地铁运营日常管理、设备维修、行车组织的指挥中心,24小时不间断工作,对全线列车运营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总的监视、控制、协调、指挥和调度,确保整个系统的安全运转。

同时,为了加深市民对地铁乘坐的了解,工作人员还通过与乘客互动问答的方式,宣传各种安全文明乘车知识,加深乘客文明乘车理念。

值得一提,在本次活动前期,主办方开展了以“你所没有看到过的……”为主题的摄影活动,拍摄的优秀照片也通过这次活动放置在不同的车站进行展示。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照片观看到许多平时不曾接触到的关于地铁及地铁人的画面。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沈琳韫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