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跑男草根版——2017杭州城市定向赛开始报名了
发布时间:2017-04-13 17:06:26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城市探索·淘最杭州——2017杭州城市定向赛将于5月14日举行,预计招募2022支团队、8088名选手参加。3月23日起至4月14日,赛事报名将全面启动,定向迷们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城市探索CityDiscovery”参与报名。

城市定向赛是一项世界性的休闲健身活动,在全球162个国家的几千个城市都有开展。作为新兴“网红赛事”,城市定向赛是以“比赛”为载体,以“参与”为目的,以“定向”为形式,以“娱乐”为感受的大型全民户外娱乐挑战活动。智商、情商同时上线,才能顺利完成挑战。

活动当天赛事推广大使、阿里巴巴敲钟女神何宁宁也将与其他神秘嘉宾组成明星队和所有选手一起“淘最杭州”。

本届赛事报名将全部采取网络报名,参与者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城市探索CityDiscovery”参与报名,即时掌握赛事相关信息。在正式报名开启前,定向迷可抓紧时间寻找队友组队,搜集兄弟、闺蜜的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信息,并为团队起个酷炫的队名。每队由4人组成,其中必须有一名异性。

淘最杭州犹如城市寻宝游戏,要求选手们通过乘坐公共交通(地铁、公交车、公共自行车)或更多的是以行走的方式到达不同点标,完成一系列需要考验体力、智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的任务后,方可获得通关密码。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所有报名参与者都将在赛前获得一张赛事专属杭州通交通卡,手持一卡即可绿色出行,全天无限次免费使用地铁、公交、公共自行车,此举在全国还是首例。所有参赛运动员能在点标串联中感受都市节奏,一路风景体验地铁之韵、公交之美,慢行之味。要拼第一的,可以全程跑;要图开心的,可以悠闲逛。赛事筹备中,100个点标都将精心设计,只为淘出最美丽的杭州。区别于传统线路制的城市定向赛,淘最杭州点标串联将由各参赛队自己定制,赛前一周各队队长通过线上平台竞抢任务。

比赛日当天,寓意迎接2022年亚运的2022支队伍、8088名参赛选手将分批出发,一路上去发现散落在杭城各个角落的奇闻轶事,尽情展示团队的风采、释放豪迈情怀,上演全民版的跑男对决。

作者:通讯员 李晓玫 记者 陈焕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