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气象台预报明天的天气和今天差不多,晴到多云,气温11到27℃,早晚较冷但午间有些小热,昼夜温差大,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阳光满满 杭州气温“坐过山车”周末攀升至29℃
发布时间:2017-04-13 16:11:38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接下来几天杭州都将是春光灿烂的好天气。

久违的太阳露出了笑脸,今天(13日)杭城是一副春意盎然的样子,虽然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7.4℃,但在暖阳的照射之下,上午10时已经达到17℃,下午两点最高气温已攀升至24℃以上。

杭州气象台说,明天的天气和今天差不多,晴到多云,气温11到27℃,早晚较冷但午间有些小热,昼夜温差大,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周六多云为主,天气依然舒适宜人,但周日将转阵雨或雷雨天气,打算出游踏青、赏花的市民,可以选在周六哦。

阳光暖暖,满城花开,这个双休又是一幅美好的图景。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