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本周末“五月天”在杭州开唱 速看防堵车攻略
发布时间:2017-04-06 17:43:53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本周末(4月8日和4月9日)19时30分至22时30分,“五月天”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接连举办两场演唱会。届时,黄龙体育中心周边道路肯定繁忙,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在此送上出行指南!

4月7日22时起至4月8日演出进场前、4月8日演出散场起至4月9日演出进场前,黄龙路、曙光路、求是路、玉古路、天目山路(均不含上述道路)合围区域以内的黄龙体育中心各通道、环道禁止机动车驶入(工作用车和内部单位车辆除外)。

4月8日、9日17时30分起至散场结束,将视情对黄龙路、求是路、玉古路、曙光路、天目山路、西溪路等道路临时采取限制或禁止机动车通行措施,届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主动配合,按照现场民警指挥和交通标志指示绕行。

当天黄龙体育中心周边区域的停车泊位十分紧缺,前往观看演唱会人数众多,请市民朋友尽可能地选择公交车、自行车或徒步等绿色出行方式前往。杭州公交部门也将在演唱会当日,在武林广场和黄龙体育中心之间开辟定制公交——

武林广场至黄龙,上客点:地铁1号线武林广场出口处,时间:16:30至18:30。

黄龙至武林广场,上客点:黄龙路黄龙体育中心公交车站,时间:演唱会结束开始。

此外,武林广场至下沙高教东区的223路末班延迟至23:30,便于下沙区域的乘客返程。

作者:通讯员 曹灵芝 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