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与迪丽热巴对话青春 聊聊属于女生的小秘密
发布时间:2017-03-24 18:16:54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迪丽热巴的到来引发现场一片欢呼声

翻开自信成长手册

迪丽热巴向代表们赠送礼物

    杭州网讯 3月24日,新生代当红小花旦迪丽热巴来到杭州参加某品牌活动,与粉丝互动、赠送小礼物,迪丽热巴的美丽与亲和迷倒了大批粉丝。

    青春期作为从儿童到成年过渡的时期,个体的身心变化迅速而明显。相对而言,女生由于外表特征的变化比较明显,因此有心理学家认为,女生在青春期所面临的压力更大。而缺乏父母陪伴呵护的孩子,更容易因青春期的迷茫而被影响了自信心的建立和成长发展。

    在热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迪丽热巴扮演的“青丘帝姬白凤九”以青春自信、活泼勇敢的少女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今天的热巴同样以自信与爱心博得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迪丽热巴分享了自己在青春期时候的小故事,也表达了对青春期女生,尤其是农村留守女生青春期成长的关注。

    健康和自信不应有地域或环境的限制,无论生活在城市还是农村的女孩子都应该有自信健康成长的权利。帮助缺乏父母照顾和生理健康教育的留守女孩,帮助青春期女童健康快乐地度过人生的关键成长期,是我们所有人的愿望。

    女生学会接纳自己建立自信,应该从青春期开始,青春期的经历和教育关乎一个女孩的一生,而自信的青春期更能帮助女生遇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记者 陈浩鼎 见习记者 韩璐 通讯员 陈曼卿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