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中英孵化器正式签约落地滨江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7-03-24 17:48:04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坐落于滨江海创园内的六和桥投融资平台,每周四都有一场“路演”。在创新创业体系中,平台架起了人才和资金之间的桥梁,无论对项目方,或是资本方这无疑都有着重要意义。

今天,在滨江海创基地这个“杭州最像硅谷”的地方,从英国远道而来的团队带来了6个精彩项目的路演。

路演项目领域涉及智能城市安全、智能充电桩、3D无人机地理建模、在线投资配对、欺诈检测和预防软件、医疗旅游、无创血糖检测仪等等。

与之前不同,这次英国“路演”团队来到杭州滨江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签订“六和桥国际双子星孵化集群”合作项目。

六和桥国际双子星孵化集群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跨国界的大型“孵化器”。

六和桥的“主人”马海邦说:“通过人才、资本和全球产业链协同整合服务多头驱动,实现国际一流创新创业生态的打造,建设六和桥国际双子星孵化集群。”

六和桥国际双子星孵化集群要做的事,一是通过打造浙江省首个国际双向孵化集群与首个基于上市公司产业链上下游的孵化集群,突破人才国籍界限和公司围墙,形成全球科技人才聚集和自由流动;

二是进一步促进区域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实现资本集聚效应,并发挥资本乘数效应;最后,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打造一个开放、协同、共享的科技服务平台,实现科技项目加倍发展。

“我们通过营造国际一流创业生态,战略定位于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运营者和早期优质项目投资方,通过获取、服务、投资全球优质项目,帮助创业公司更好利用全球范围资源配置优势,最终达到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目标,取得项目共同成长红利,促进科技产业发展。”马海邦说。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宋桔丽 徐晶晶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