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刷爆朋友圈遭查的“网红曲奇”涉事企业创始人回应
发布时间:2017-02-10 17:32:42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风靡全国的“CHIKO曲奇”近日被曝来自“黑作坊”。9日下午,“CHIKO曲奇”品牌生产企业杭州欧巴餐饮有限公司对此发表声明表示,对所谓的“网红曲奇”CHIKO来自“黑作坊”有话要说。

相关部门:“网红曲奇”被指三无产品

据杭州媒体8日报道,杭州市下沙开发区市场管理分局稽查大队接到一位外省消费者的举报,会同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的民警于1月5日查到了一处“CHIKO曲奇”的生产作坊,该作坊没有营业执照和食品生产许可证,还“藏匿”在一处网吧内。

 

检查人员当场查封了一台高速曲奇饼干机,收缴曲奇饼干200多盒,面粉3袋;现场还销毁半成品曲奇原料24筐、黄油一箱和已拆封的面粉3袋左右。报道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企业回应:无证生产属实 但质量符合相关标准

2月9日下午,杭州市欧巴餐饮有限公司在官方微信对此事发表声明。

声明全文如下:

 

 

面对记者的镜头,CHIKO品牌创始人许菁菁满眼泪花

杭州欧巴餐饮有限公司CHIKO品牌创始人许菁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事件对公司影响很大,但是实际上他们只是一处新的生产点和新设备在做测试性生产。

“在我们测试生产过程中被举报和被查出直到被曝光,首先对我们企业自身来说是个教训,应该在手续完备后再行测试,我们也愿意接受执法部门的处理。”

以下三图系,杭州下沙开发区市场管理分局查获的杭州欧巴餐饮有限公司生产的182盒 “CHIKO曲奇”检验报告,结果显示饼干质量合格。

 

 

记者获悉,杭州下沙开发区市场管理分局查获的杭州欧巴餐饮有限公司生产的182盒 “CHIKO曲奇”饼干虽然质量合格,但是涉嫌无证生产,相关情况正在调查处理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