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高架上一司机突发心脏病倒地 交警市民爱心救助
发布时间:2017-01-26 14:44:43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交警安全护送黄先生至急诊中心

黄先生对张月春交警连连道谢

    杭州网讯 1月26日8时35分许,杭州交警高架大队四中队协勤张月春在德胜快速路东新路上口执勤时,对向车道一辆大巴车司机提醒在前方导流带有人躺在地上!

    事情发生后,张月春当即向大队分指挥室汇报,并立即驾驶摩托车赶往现场。

    到现场后,张月春发现一辆车号为浙AWE9**车停在石德立交西口导流带处,驾驶人已被过路出租车驾驶员和女乘客扶至车内,表情十分痛苦。

    张月春立即向前了解情况,原来,驾驶人黄先生因突发心脏疾病,手脚发麻无法报警,遂下车呼救时摔倒在地。随后被过路的热心市民扶至车内并报警。

    经请示大队分指挥室,张月春立即驾车将黄先生送往就近的省人民医院救治。四中队中队长叶航在上德立交等候,两车汇合后,警车开道,并在大队分指挥室与路面警力全程配合下,于8时45分许将驾驶员黄征安全护送至急诊中心。

    目前,黄先生生命体征正常。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张月春 记者 顾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