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春节来了买票难 这些旅客在杭州坐上了免费大巴回家
发布时间:2017-01-25 14:30:05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幸运旅客坐上免费大巴回家过年

旅客在九堡客运中心上车

在大巴前合影留念

我们回家咯

“免费送您回家”公益大巴正式发车

    杭州网讯 今年春运来得比较早,学生、务工返乡潮相互叠加,交通出行服务面临严峻考验。为了帮助杭州的旅客能在这个“最难抢票年”方便、安全地顺利回家与亲人团圆,浙江省联网售票官方平台巴巴快巴发起了“新春喜团圆”春节返乡温暖大行动。

    活动历时近一个月时间,经过了前期收集和统计报名信息,筛选免费线路与名单,1月24日上午,“免费送您回家”公益大巴正式发车。

    据主办方巴巴快巴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三条免费路线为:杭州--阜阳、杭州--上饶、宁波--阜阳,近百位幸运旅客获得免费回家的机会。

    这些旅客们在杭州九堡客运中心站陆续上车。家在阜阳的小何告诉记者,马上要启程回家了,他的心情非常激动。他一直是巴巴快巴的粉丝,每次也很愿意参与巴巴快巴举办的活动,但毕竟回家这么大的事最初他也是有些忐忑的。但看到工作人员一遍遍耐心的与他确认行程、热情服务,他彻底放心了。 

    据了解,巴巴快巴作为浙江省联网售票官方平台,除了售卖汽车票外,还有机场专线、租包车等服务。未来巴巴快巴将重点做好两件事,一是改善客户体验,在浙江省全面实现网上退票和扫码检票等功能;二是持续完善和推广定制班线等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良好的产品和服务,让旅客出行更轻松。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姜淇元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