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为了市民的出行 千名外省的哥坚守春运
发布时间:2017-01-26 12:16:25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以最优的车容车貌服务春运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和谐公司浙ATB120号司机汤荣生

    杭州网讯 春节期间集中的出行需求信息,使出租汽车忙到没空下车吃饭。1月25日下午一点,在杭州大众出租汽车服务区内,记者看到许多司机赶过来吃饭,有些车上竟然还坐着等车的乘客。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和谐公司浙ATB120号司机汤荣生,他坚持每天出车,并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他说:“出租汽车行业有句名言,在外地人面前,我代表杭州,所以我会非常热情地服务好每一位上车的乘客。”

    “一个乘客下车,常常有几拨乘客争抢要上来,我还经常充当调解员,做乘客的梳导工作。”记者看到汤荣生的时候,正是乘客下车的空隙,他啃了两口馒头,节日期间他长了个心眼,在车上备着点心。

    节日期间,为不影响乘客出行,特别是减少在路上等候的时间,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建议大家可以通过网络约车、拨打电话叫车等形式。汤荣生特别建议乘客下载大众出行APP,通过大众出行平台约车,说清接送的时间和地点,以确保定车成功。

    据悉,在春节长假,杭州出租汽车集团2000多辆出租车、4000多名司机,特别是其中1000多名外省司机,他们大多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坚持一车两班转,人停车不停,积极服务为乘客。

    为了确保春运期间出租汽车的车容车貌、司机的仪容仪表达到规范服务要求,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工会女子督查队上路进行巡检,针对春节外地乘客行李多的特点,特别对后备箱的清洁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干净整洁。还重点检查了灭火器、四合一及视频督控等车辆配套设施设备的情况。

作者:通讯员 金凯 俞美娟 记者 顾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