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元旦期间增开7对旅客列车 往上海温州等方向
发布时间:2016-12-28 12:47:25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28日,记者从铁路杭州站获悉,元旦期间将增开7对旅客列车,主要往上海虹桥、衢州、徐州东、苍南、温州等方向。

    2017年元旦运输期限为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2日,共计4天。铁路杭州站预计元旦运输期间发送旅客80万人次。客流高峰预计在2016年12月31日。

    据介绍,铁路杭州站元旦期间客流遵循小长假客流基本规律,12 月30日下午至12月31日全天是旅客出城高峰,1月2日迎来返程高峰;元旦节当天各地举行的迎新年活动吸引旅客出行,预计客流同比将有明显增长。

    元旦小长假期间铁路杭州站除按客流高峰运行图开行图定列车外,再计划增开至上海虹桥、衢州、徐州东、苍南、温州 等方向共7对旅客列车,具体开行日期以调度命令公布为准。

    从售票情况来看,网络购票是旅客主要的购票方式,届时排队等候的时间较平时可能延长,铁路杭州站特别提醒网购了车票需要换票的旅客提前至各代售点、车站窗口(自助机)换取纸质车票,避免因客流集中购取票,耽误行程。

    此外,铁路乘车实行实名制验票,请旅客要尽量提前时间到站候车,进站前请预先核对所持的“人、证、票”是否一致,以免影响您的出行计划。

作者:通讯员 曹贤萍 记者 胡菲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