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美女设计师为峰会贵宾夫人设计服装
发布时间:2016-08-25 17:03:34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美女服装设计师俞艺禾为夫人设计的服装样图

杭州美女服装设计师俞艺禾为夫人设计的服装样图

美女设计师俞艺禾

外交部网站8月24日消息,出席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外方领导人名单确定。这是昨天举国都非常瞩目的一条消息。

上午,朋友圈迅速传一条消息,一位杭州美女设计师为峰会领导人夫人设计了11款服饰,还附有11张设计图。

记者多方联系获悉,设计图的主人叫俞艺禾,是一家网络科技公司的CEO。

俞艺禾说,虽然自己设计的衣服不会被采纳,但她作为一名普通的杭州人,愿意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峰会的期待和欢迎。

记者获悉,俞艺禾毕业浙江科技学院服装设计系,后在海内外各大艺术设计学院进修学习,先后创办了玖兰服饰、森霸服饰、杰茜服饰,推出多个女装品牌,在传统服装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一次灵光乍现让俞女士毅然决定,打造出一个为品牌商提供增值,为广大爱美人群提供全新购物享受的电商平台——俞姐姐。

 2016年以来,一家专门做品牌服饰特卖的电商品牌“俞姐姐”悄然出现,其独创的“玖币”体系搭配低得令人发指的一折价格销售品牌女装,从而迅速在“闺蜜圈”中走红,在既没有正式上线,也没有任何推广的情况下,短短几个月时间就拥有了数十万的粉丝用户。

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俞姐姐还独创玖币体系,消费者在俞姐姐平台上购物只需支付商品原价一折的人民币以及相同数额的玖币,即可购买该商品,由于玖币是消费者在线下购物时免费赠送的,因此虽然消费者在该平台购物时需要支付同等数额的玖币和人民币,实际上,消费者的真正支出依旧是该商品价格的一折,完全做到了真正让利于消费者。

让人惊叹的是,俞姐姐平台是用互联网的思维来解决这个行业痼疾的,在品牌商——俞姐姐平台——消费者这三者之间形成了一个完美的闭环,即B2B2C模式,在这个闭环中,每一方都从中获益,实现了共赢发展。有业内人士甚至指出,俞姐姐平台或可能成为服装O2O的大救星。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