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出炉 杭州网名列城市网站10强
发布时间:2016-08-25 16:58:17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整合

    传播力决定影响力,没有传播力就没有影响力,媒体传播力是一种执行力,是一种推广力,是一种竞争力。2016年6月,《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迎来一周年。经过近半年的筹备,业界学界共同参与研讨,《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于今日正式发布。

    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优秀网站

    依据年度榜单中的综合传播力指数,并结合导向性,最终产生“2015-2016年度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优秀网站”。

 
 
 
 

    2015-2016年度正能量传播系列优秀网站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各类网站牢记使命,主动承担起网站主体责任。2016年6月,《网络传播》杂志组织评选“2015-2016年度正能量传播系列优秀网站”,在115家申报单位中,经过初评、专家评审、定评等环节,最终产生2015-2016年度正能量传播系列优秀网站名单。

    

作者:  编辑:叶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