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丁兰路等17条道路开通 七大区域打通路网脉络
发布时间:2016-08-22 18:14:06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丁兰路(原丁桥东路)

    杭州网讯  上个月,只有850米长的丁桥东路下穿铁路箱涵的拦路虎被建设方打通,开通在即,现在,居住在丁桥大型居住区的老百姓出行真正有了质的飞越。

    记者分别从市建委和市公安交警局获悉,经过交警部门对符合通车要求的审核和报批,包括丁桥东路(现正式路名为丁兰路)在内,前段时间完工具备通车条件的17条道路于8月22日正式开通。    

    这17条道路分布在杭州七个区域,城北、城东涉及最多,不少是大型居住区周边道路。这些道路既有主干道,也有次干道,有的甚至是支路,但区域的毛细血管疏通后,起到的是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不仅完善了区域路网功能,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更加便捷和畅通,同时也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他们是:

    丁桥区域3条:

    主干道丁兰路(石祥东路-华丰中路),道路850米长,双向六车道;

    主干道笕丁路(石祥东路-丁桥港),道路1000米长,双向六车道;

    次干道笕华路(临丁路-同协路),道路3200米长,双向四车道。

    九堡区域2条:

    主干道东湖南路(九沙大道-德胜快速路),道路956米长;双向六车道;

    支路三卫路(九环路-红普路),道路460米长,双向四车道。

    拱墅区域1条:

    次干道东教路(原东文教路:绍兴路-石祥路),道路2160米长,双向四车道。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