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9.4-9.5高铁不停杭州 地铁龙翔桥站暂停?谣言!
发布时间:2016-08-21 09:27:45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网上流传9月4日、5日高铁班次不会经停杭州车站,9月3日至6日杭州轨道交通将暂停龙翔桥等站,记者从铁路部门及杭州地铁集团求证,均表示未接到相关消息。请市民乘客不要轻信未经核实的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网上流传消息为:9.4-5日全国高铁动车组列车不经停杭州站、杭州东站、临平站。请买好以上日期,前往以上车站的旅客及时办理退票或改签业务,或在桐乡、海宁、德清、湖州、诸暨、柯桥、绍兴等车站下车,以上车站越站不收取费用。如您购买的是南京南-杭州东的车票,那么你可以在绍兴北下车,不收取杭州东-绍兴北的越站费,以上站点内越站除外!9.3-9.6杭州轨道交通将暂停龙翔桥、定安路、凤起路、市民中心、城星路、江锦路、钱江路、近江站,请市民朋友注意!

铁路部门表示,目前未接到此类通知。记者登陆12306网站查询,目前9月4日、5日发往杭州的高铁列车均正常售票。

在地铁方面,杭州地铁集团也表示,未接到此类调整要求,如有影响市民正常出行的调整,请以官方正规发布渠道的消息为准。

在汽车客运方面,网上还流传客运中心站要关闭的言论,对此,杭州长运方面表示,五大汽车站均正常发班,旅客可以放心购买车票乘车,同时,高峰时段建议提前1小时到站过安检。

在机场方面,8月20日起武林门的机场大巴单向停运,出机场可以乘坐,进机场不能乘坐。目前,市民可以前往四大汽车站(北站、南站、西站、客运中心站)及火车东站乘坐大巴。萧山机场提醒,目前,杭州机场仍然执行国内航班起飞前40分钟、部分国际航班起飞前1个小时截止办理乘机手续,航班起飞前15分钟关闭登机口。建议旅客安排好时间,提前进站安检。

此外,在其他公共交通出行调整方面,记者从杭州交通局获悉,8月20日至9月6日,杭州将对包括西湖景区在内的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封闭管理,区域封闭期间,63条公交线路调整走向,23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关停,水上巴士1、2、3号线正常运营。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