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洪荒少女”回杭州了 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一觉和吃吃麻辣烫
发布时间:2016-08-18 17:31:25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视频报道)

    杭州网讯 在里约奥运会上一炮走红的“洪荒少女”傅园慧回杭州了。今天下午3点,傅园慧乘坐的班机降落在萧山机场,随后她就马不停蹄地赶往位于萧山的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等待在这里的家乡媒体见面。

    尽管旅途疲惫,但一走进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公室,傅园慧立刻又显得元气满满,在家乡媒体她显得格外放松。对于现在的“爆红”状态,傅园慧和记者开玩笑说,“你不红,不知道现在有多烦。我刚才从萧山机场走出来还戴着墨镜,差点把自己摔惨了,哈哈。”

    北京时间8月8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傅园慧在赛后的央视连线采访中展示了自己的搞笑才能,表情丰富、语言幽默,表示自己已经“使出洪荒之力”。凭借这一段采访,傅园慧在全世界的网络中爆红,并且得到了一个花名——“洪荒少女”。

在今天的现场,傅园慧依然表现活泼

    在去年的游泳世锦赛上,当时傅园慧一段“泳衣很紧,弹疼了自己”的视频在微博上很火,傅园慧回忆说当时这个视频在微博热搜上只停留了一天。所以,对于自己这次走红,傅园慧表示完全没有准备,“我本来以为这个热度就三天,没想到后来会火成这样。”

    对于走红的生活,傅园慧表示生活节奏已经完全被改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傅园慧就被各种采访、活动所包围。她的热度不仅停留在国内,还扩散到了国外,“后来几天,我在奥运村的时候,经常莫名其妙就有老外找我合影。”

    离开奥运村后,傅园慧先飞回了北京,在北京停留了两天。这两天,傅园慧被各种网络直播和活动所包围。对于这样的生活节奏,傅园慧说自己非常不适应,“我还是想当运动员。”由于活动多消耗太大,傅园慧说自己比出发去里约时轻了3公斤。

傅园慧由于太饿,在现场吃起了一份鳗鱼饭,竟然也被各种镜头所包围

    对于回家后的打算,傅园慧说自己本来想好好在网上买点东西,淘宝购物车里已经几十样放好了,“但据说最近快递不太方便,所以就晚一点再买好了。”另外,傅园慧说自己想好好睡一觉、醒来后再去好好吃东西,“比如麻辣烫、小龙虾什么的。想吃的东西实在太多啦!”

    不过,傅园慧这次回家只能呆一天,后天,她又将出发参加一些和奥运会相关的活动。一夜爆红带来的影响还在继续,不过傅园慧说自己没有偶像包袱,“我还是我,这些东西都会过去的。”

作者:记者 唐延松 胡坚伟  编辑:郑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