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孙杨回杭州了 说到“洪荒少女”傅园慧时笑了
发布时间:2016-08-16 13:44:14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孙扬现身

    杭州网讯 孙杨回来了!

    今天上午10点,带着1金2银2铜,参加完奥运会的浙江游泳军团凯旋归来。当浙江游泳健儿上午出现在萧山机场时,顿时引发了现场人群的骚动。

    在主教练张亚东的带领下,孙杨、叶诗文、徐嘉余等队员鱼贯而出。在接机现场,孙杨成为了人气最高的明星。不过尽管被人群挤得走路都有些困难,不过孙杨还是不忘提醒热情的粉丝和记者们,“注意安全!”

 
徐嘉余

    在萧山机场,孙杨接受了短暂的采访。在采访中,孙杨透露了自己的身体情况,表示自己现在嗓子还在疼,早上还在吃药。随后,孙杨对朱志根教练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表示自己的成功离不开教练和方方面面的支持。

    随后,有记者请孙杨评价一下这一届奥运会大火的师妹“洪荒少女”傅园慧。听到这个问题,孙杨就笑了,他说其实天性活动好动的傅园慧一直都挺火的。但他随后话锋一转,表示同为陈经纶体校的师妹,傅园慧其实这一路走来也不容易。“和叶诗文一样,她从一开始也是面临很多困难,她这次能拿这个成绩很不容易。她还年轻,未来的道路还很长。”孙杨表示傅园慧未来应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叶诗文

    接受完采访之后,孙杨离开机场。据孙杨自己表示,他可能先去看望自己的启蒙教练,因为他说自己四年前从伦敦回来也是这样做的。晚上孙杨则会和家人去外婆家吃饭。

    浙江游泳队中人气极高的“洪荒少女”傅园慧今天并没有一起随同大部队回到杭州,她还将在北京停留数天,参加一些活动,然后再回到杭州。

    知道一下

    在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中,除了江苏姑娘史婧琳的女子200米蛙泳铜牌之外,浙江泳军拿下了其余5块中国队奖牌。

    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44秒65成绩夺冠,并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1秒68的成绩获得一枚银牌;新秀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52秒31夺得银牌,这是中国游泳在奥运会男子仰泳项目上取得的首枚奖牌;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58秒76的成绩和加拿大选手麦斯并列获得铜牌,这也是中国队首枚女子仰泳项目奖牌;汪顺在游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决赛中以1分57秒05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里约奥运会中,浙江游泳健儿们使出“洪荒之力”,夺得1金2银2铜。

 

作者:记者 唐延松  编辑:郑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