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消防官兵踊跃为17岁车祸男孩献血
发布时间:2016-08-08 17:51:35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8月7日,网传一条消息,萧山一位17岁的花样男孩王泽超出车祸,无法输血紧急求助的文章,杭州萧山消防大队消防官兵看到这消息后,官兵们在为这个花样男孩感到不幸的同时,决定帮助这个男孩,第一时间组织赶赴浙一医院紧急输血。

中午,萧山大队15名官兵赶到浙一医院,经过检查,官兵们刻不容缓,卷起袖子,立马献血,同时还一边安慰王泽超家属,王泽超一定会好起来的,消防官兵也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这个孩子。家属们在感谢消防官兵的同时,也表示也不放弃治疗。

今年才17岁王泽超同学,刚刚考上了浙江的一所艺术学校,我们衷心的希望,王泽超同学在大家的帮助下,坚强斗争,度过难关,重新回到学校,回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作者:通讯员 施佳颖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