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四季青街道召开“奋战30天 全力保峰会”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6-08-07 15:35:35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视频报道)

    杭州网讯 G20峰会倒计时进入30天,作为本次峰会举办地钱江新城核心区块,8月6日,四季青街道召开“奋战30天 全力保峰会”动员大会,来自街道各社区以及部门的600余名平安志愿者代表参加大会。为了迎接来四方宾客,展现四季青人良好精神风貌,让外宾们最真切地感受到杭州的热情,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四季青人。本次动员大会现场,600余名平安志愿者观看以“携手四季‘情’护航G20”为主题的街道宣传片,全力做好G20国际峰会期间服务安保工作。

    社区网格长、志愿者分别表态发言,竭尽全力,做好社区安全保障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当好东道主,迎接举世瞩目的G20峰会。

    江干区委副书记蔡建云强调,G20峰会召开还剩30天,各项工作进入实战时刻,四季青街道要围绕峰会安保,确保“万无一失”;加大社会动员,做到“万众一心”;扮靓城市形象,不负“万众瞩目”。

    大会最后,现场的600多位志愿者集体宣誓:“当好东道主,奋战30天,携手四季青,保障G20”

 

作者:记者 胡坚伟 见习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郭柳含  编辑:吴幼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