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区一男子深夜驾宝马玩漂移被警方控制
发布时间:2016-07-26 17:34:50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陆某驾驶的宝马车。

 
当时的漂移场景(部分)。

杭州网讯 7月25日晚上11点40分,江干指挥中心正在进行空中巡逻。忽然,值班民警发现,在凤起东路天虹门口,一辆宝马M3在大马路上竟玩起了漂移。

只见该车子在五福路景昙路口不时掉头,连着两个360度转圈,在马路上漂移,路边的行人被吓得不轻。

江干指挥中心迅速通知了江干交警,并通过路面监控,紧紧跟住这辆车。只见,该宝马车在连续玩了几圈后,向西面方向驶去,不一会就拐进了一条漆黑的小路,不见踪影。

通过车牌,江干警方查到了车主的信息,并且找到了其旅馆的登记信息。然而,旅馆老板表示,此人只是来登记过,并未入住。

没有入住?难道又去玩漂移了?那有可能会酿成危险事故,危害公共安全。江干警方通过此调查找到了其位于杭州的住处。7月26日下午1点多,警方将正在父母家中的男子一举控制和抓获。

男子姓陆,23岁,德清人。民警找到他的时候,陆某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并且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可惜已经迟了。

据陆某自称,当时他开着宝马在路上行驶,这时边上路过几辆车,车上的人夸他的车好,鼓动他表演个漂移看看。然后他就来了几个“即兴表演”。

目前,陆某已经被警方控制,警方已排除毒驾嫌疑,具体将等待交警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王泽彪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