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出行提醒:7月27日杭州市区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控
发布时间:2016-07-27 13:17:25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南山路道路

    杭州网讯 因G20杭州峰会模拟演练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杭州公安交管部门将于7月27日(今天)的部分时段,对杭州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具体时间:7月27日(今天)14时30分至17时。

    涉及道路及临时管控措施:杭州市南山路、孤山路等部分路段,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同时根据演练过程实际情况,可能会适当扩大管控范围,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今天下午的演练涉及南山路、孤山路等道路部分路段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因这些道路临湖,疏散空间不足,特别是南山路平时流量较大。因此临时交通管控时各位市民朋友驾车出行时还请提前在沿线周边路段、路口绕行。

    公安交管部门提醒,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后,将会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敬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出行时请尽量采取绿色出行的方式,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或骑行非机动车。

    若驾驶机动车请避开上述区域和道路。杭州市公安交管部门将通过@平安杭州官方微博、警察叔叔APP以及省市各广播电台、高德地图等渠道加大交通出行诱导服务力度。

    特别是今天下午的临时管控措施是在14时30分至17时分期间采取的,为此,请市民群众一定要提前安排好行程时间与路线,以免贻误行程。如遇突发紧急事件,可拨打110、122报警服务台电话寻求帮助。

作者:通讯员 杭州公安交警 记者 顾平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