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清凉一夏 杭州Do都城暑期特别活动冰爽开启!
发布时间:2016-07-23 16:11:41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制作冰爽的美食、夏日主题手工、get避暑的妙招、变身沙滩秀小模特,这些清凉活动“Do都城”都包了!7月23日,“Do都城”暑期特别活动“清凉一夏”正式开启,“暑”我爱吃、“暑”我最美、“暑”有妙招、“暑”我巧手四大主题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在炎炎夏日里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份清凉,也度过了一段快乐的亲子时光。

凯撒旅游体验中心开业现场舞蹈小演员现场助阵

真人版大富翁快乐开启

看!姐妹花制作的卡通扇子

    “冰爽”之旅欢乐多

    “1、2、3,走上来停顿三秒,戴上墨镜换个pose,非常帅!”这是“暑”我最美主题活动的小模特们正在小广场走秀呢!与平日里的走秀体验不同,这一次不仅有动感的音乐,还有蓝天碧海的走秀场景,酷帅美丽的沙滩造型和各种创意十足的道具。

    男孩陈俊在彩排的一群女孩子显得有些例外,因为是第一次走秀小家伙有点小害羞,动作一直放不开。

    “我告诉孩子不着急,等一会换好衣服再找感觉,现在先踏实地练动作,记走位!”时装屋的周老师说,果然当小俊看到自己的换装后在镜子前照了一照, 真正的走秀时小家伙气场十足,帅气的姿势、迷人的微笑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另一边,大批小吃货、小美食控们正在“暑”我爱吃区块制作着爽爽的冰沙、甜甜的绿豆糕、滑滑的布丁等各类消暑美食。而在“暑”我巧手只要花上几分钟就做出了可爱的小凉扇、太阳镜也是吸引了不少爱动手的市民。

    有的玩有的学,还有新工作等你尝鲜

    哪些是夏日消暑的好食物?突然中暑了该怎么办?夏天里的哪个时段是出行的最佳......这些答案全在“Do都城” 小广场上的妙招版上能找到!

    “针对夏季常见的突发情况,我们专门设计了紧急情况的模拟施救环节,可以让家长和小朋友们都现场学一学,实践一下!”活动人员任嘉老师表示,对于突发情况的演练一方面是希望孩子能掌握一定的急救知识,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孩子能学习如何在这样的情况前冷静,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据悉,“Do都城”清凉一夏暑期特别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20日(每周末开放),同时“Do都城”和杭州凯撒世嘉国际旅行社合作共建的体验项目也在7月23日正式开业,小导游、票券专员、旅行者等最新职业体验登场,还有真人版大富翁游戏乐享不停。

    暑假里,想要寻找清凉,体验新工作的市民不妨来“Do都城”看一看。

作者:记者 刘彦泽  编辑:方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