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档案到没到?杭州的小伙伴可以在网上查
发布时间:2016-07-20 19:38:51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七月,已进入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高峰期,想要知道自己的人事档案有没有从学校转到杭州人才市场?

    据了解,目前杭州的小伙伴三个渠道可以查询:一是登陆杭州人才市场(www.hzrc.com),点击“人事档案”,在“个人用户查询”一栏中,输入姓名、出生年月即可查到。二是登陆杭州毕业生就业公共网(hzbys.hzrc.com)从“综合查询”栏目中查询到档信息,输入姓名、院校关键字即可。三是到杭州人才市场办事大厅通过工作人员现场查询。

    此外,由于目前全国来杭就业毕业生档案到达数量较多,杭州市人才服务局现已加派人手加紧处理,但仍需一段时间完成校对录入工作。在此期间通过EMS专用通道转递的档案,一般在签收2周内完成处理工作,可耐心等待。

    在此,人才服务局也提醒广大毕业生,请在确定自己档案到达杭州人才市场(东新路155号四楼)后再来办理相关手续。

    为方便毕业生办理相关手续,杭州人才市场实行“一站式办理”,开通八个综合服务窗口,免去不同业务不同窗口办理的繁琐,办事人员通过一键取号后,可在同一个窗口办理人事档案、户籍挂靠、职称申报、毕业生就业、流动党员管理等服务。

作者:记者 唐佩 通讯员 徐理佳  编辑:唐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