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浙工大“共青”精英暑期忙普法
发布时间:2016-07-12 17:43:06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法律常识,在杭州市下城区司法局与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团委的支持与指导下,浙江工业大学“共青”精英普法宣讲队以“护航G20,普法我先行”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共青”精英普法宣讲队紧密结合时政热点,注重活动开展的趣味性和实效性,让社区居民切切实实有获得感。

实践团队开展的活动内容丰富,由我和“武林大妈”有个约会、普法速递志愿者、普法巡回大讲堂、法律援助、普法使者进校园“小候鸟”专场模拟法庭、三禁三自(禁黄禁赌禁赌,自爱自重自强)宣传、金牌“和事佬”李海明调解学堂等七大子活动构成,活动丰富多样,形式新颖,开拓了普法实践的新途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