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人才市场将有10场综合性招聘会 现场招聘七月中旬起停办
发布时间:2016-07-01 14:16:39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杭州人才市场了解到,七月将推出10场综合性招聘会,涉及营销、外贸、物流、广告、行政、电子商务、财务、金融、化工、环保、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和专业。

    其中,7月13日举行的“杭州市第八届高校毕业生公益性招聘会”会放出不少无需工作经验的岗位;7月16日“2016第二届夏季人才招聘大会”有百余家杭城知名企业参会,求职机会不容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天气越来越热,为方便各类企业和人才的招聘求职,杭州人才市场的招聘会重点将转移至网上,定期举行网络招聘大会,以“一三一”网络招聘会为主线,即一场大型综合性招聘会,三场专场招聘会,一场实习生招聘会,配合网站日常招聘,为求职者提供招聘信息。求职者可登陆杭州人才网进行查看。

    此外,现场招聘将于七月中旬(7月16日以后)起停办,九月底重新启动。9月24日,在和平会展中心二楼举行“2016杭州市秋季人才招聘大会”,提供万余岗位,开启下半年的招聘盛典。

    招聘详情请见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杭州人才市场官方微信(hzrcsc)。欢迎各类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携个人简历和有效证件前往东新路155号杭州人才市场四楼招聘大厅择业。

    交通线路:乘坐地铁一号线到“打铁关”站下,或公交k8/8,k72,k403,k347/347,k86,k47,k22/22,k80,K187,k535,K34/34,K88/88,312,350到“和平广场”站或“打铁关”站下。

作者:记者 唐佩 通讯员 徐理佳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