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消防举行向党旗宣誓在战位建功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1 13:55:39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一先二优”获奖单位和个人

董卫军政委为获奖官兵颁奖

宣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鼓舞激励G20杭州峰会安保官兵的工作干劲。7月1日上午,杭州支队隆重举行“向党旗宣誓·在战位建功”纪念建党95周年专题党日集中宣誓活动。

支队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官兵,峰会临时党支部书记、驻点党小组组长,火线入党、火线立功官兵,“一先二优”官兵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由支队副支队长何烨华同志主持。

仪式上,支队政治处主任陈富娟同志宣读了火线入党、火线记功和“一先二优”评比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火线记功官兵、“一先二优”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向驻点党小组授旗、赠书。“一先二优”获奖代表徐如喜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最佳的状态继续投身到峰会安保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打赢安保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仪式最后,与会领导还与到场官兵共同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与签名宣誓活动。

活动期间,董卫军政委代表支队党委在集中宣誓活动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官兵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不遗余力投入峰会安保的每一次战斗;拿出敢打必胜的斗志,善始善终做好峰会安保的每一处细节;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全力以赴扛好峰会安保的每一面旗帜。并以典型为榜样,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在峰会安保中扛旗争先、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此次集中宣誓活动,是支队纪念建党95周年专题党日活动的重要载体,旨在通过仪式教育,鼓舞与动员全体官兵以攻坚姿态与旺盛斗志投入到安保攻坚工作中。

党日活动期间,支队各基层单位还将依托各基层单位驻地红色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战位宣誓、战位建功、“微党课”授课评比、老党员讲党史等活动,切实增强活动的实效性,为打赢G20峰会消防安保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作者:通讯员 吴康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