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上城交警里有个“吴灵光” 酒驾司机难逃其“法眼”(多图)
发布时间:2016-06-23 18:17:25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公安交警上城区复兴中队对来往车辆进行酒驾检测

驾驶员吹气检测

吴圣钦带着驾驶员到警车上进行进一步酒精含量检测

    杭州网讯 近期,由于欧洲杯足球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近一个多月时间里,喝酒、聚会、看球,成为不少球迷的生活方式。为了避免驾驶员酒后上路从而引发安全隐患,杭州交警持续作战,在多处道路设卡,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酒驾检测。

    6月22日晚10点,记者跟随杭州公安交警上城区复兴中队的民警们一起,来到秋石高架北向南复兴立交上桥匝道口处,对来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酒驾吹气检测。

    根据以往经验,公安交警部门预计:欧洲杯期间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或将有所增加。对此,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严阵以待,将持续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组织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治涉酒、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作者:图/文 顾平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