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中考在即 杭州交警提醒:家长送考时请即停即走
发布时间:2016-06-16 20:53:31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这个双休日(18日,周六)和(19日,周日),2016年中考又将拉开序幕。

    记者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中考时间虽为双休日,但杭州公安交警部门根据近期周末的交通流量评估,由于没有错峰限行措施的限制,城区道路通行流量依然很大,特别是市中心商业区及中河高架、上塘高架等核心区域的道路繁忙程度或将超过工作日的早、晚高峰。

    因此,杭州的交警提醒考生及家长考试前最好了解、熟悉考点所在地位置,并选择合理的出行路线,尽量选择主干道通行。考试期间要早点出门,并预留一定的时间量以应对路上的突发情况。

    中考期间,杭州公安交警将全力以赴,落实警力在维护考点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特别对考点周围的机动车鸣号加强管理,特别是6月19日13时30分至14时中考的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将严查机动车违法鸣笛行为。

    同时,交警还在每个考点周围安排应急力量为考生服务。如果在赶考途中碰到意外或紧急情况,可就近向执勤民警求助,或拨打85066910杭州交警指挥中心咨询电话。

    此外,杭州交警还提醒考生家长,不要长时间滞留聚集在考点门口,这样容易既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更干扰了考生考试。

新闻链接

2016年杭州市各类高中招生文化考试日程表

    

   

      

8301030

13301510

16001730

618

(周六)

  

  

思想品德/

历史与社会

619

(周日)

  

   语(13301510

其中听力考试时间1330-1400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记者 顾平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