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双休日天气棒棒哒!高考那几天的天气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6-06-04 14:14:44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网友拍到的今日杭州天气

    杭州网讯  下了近一周的雨,杭州今天的天气很给力,出现了久违的晴天。

    #杭州天气#据@杭州市气象局 ,今天白天杭州阴有中到大雨,局地可能出现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夜里降雨逐渐减弱。明天早晨前后降雨停止,后天(周日)是个多云的好天气。降雨停止,双休日气温逐渐升高,最高气温25-27℃。难得的好天气,出门去玩吧!

    据杭州市气象局消息,这个双休日天气总体都是棒棒哒!今天白天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天空会逐步打开,最高气温26度左右;明天(周日)多云,气温18到28度之间,蓝天白云重登天气舞台,非常适合安排户外活动。

    下周,对很多有高三学生的家庭来说很重要,因为6月7日到9日,是2016年高考的日子。

    高考那几天的天气怎么样?

    杭州市气象台已经很贴心地为大家用大数据“盘算”过了,根据现在的预测,7日、8日杭州将是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28℃-31℃,人体感觉会有些闷热。

   根据1981年到2015年的统计数据,每年的6月7日和8日,全国31个省会城市都曾经遇到过降雨,出现小雨的降雨几率超过25%的城市有8个,杭州就是其中之一;而出现大雨概率相对较高的城市中,杭州也在其列。

    就杭州来说,6月7至8日将是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28-31℃,人体感觉会有些闷热,杭州下雨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气象部门提醒,今年高考期间浙江天气状况总体有利于考生发挥,但由于天气变化较快,请关注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信息,做好高考相关准备工作,并祝莘莘学子取得好成绩!

作者:记者 陈琳  编辑:方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