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今年西湖夜游明晚起航,多种船型任你选
发布时间:2016-05-03 15:13:19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立夏将至,乘着船徜徉在西湖的碧波中吹吹暖风,欣赏夜景,最惬意不过了,记者从西湖游船公司了解道,明天起西湖夜游启航,龙舟、画舫、自开船又将与游客们见面了。

今年夜游的时间为5月4日至10月底结束。5月至8月底,每晚营运时间为18:30~21:30,9月至10月底,每晚营运时间为18:00~21:00,游客可以到湖滨二公园码头、五公园码头、少年宫码头、断桥码头乘船游湖,领略夜西湖的迷人景色。

西湖夜游作为每年的特色活动,今年有哪些不同的船只、不同的游线呢?

小资情调的龙舟和“吧船”

气宇轩昂的“荃桡”号龙舟和小清新的“吧船”一直受到小资游客的喜爱。仿南宋御舟建造的龙舟“荃桡”号龙舟看上去高端大气,“吧船”文艺范十足。

游览线路:经白堤—平湖秋月—苏堤—三潭(作5分钟停留)—柳浪闻莺-湖滨音乐喷泉—回码头,环湖一周,时间约为50分钟。

售票地点:五公园码头

作者:通讯员 胡燕婕 记者 茅怡雯  编辑: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