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小伙一个月偷4次女性内衣 称为“寻刺激”
发布时间:2016-04-12 17:56:08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嫌疑人作案监控。

    杭州网讯 25岁的小王,从安徽来杭州大江东地区生活已经有2年多时间。他平时经营着一家小店,小日子过得也还算可以,但是他总觉得生活缺点什么,竟然将歪主意打在了姑娘们的内衣上……

4月9日傍晚,租在大江东地区的姑娘小刘下午收衣服,突然发现自己晒在公用阳台上的内衣不见了。

“其他衣服都在,就是内衣不见了,怎么这么巧?”小刘陷入了沉思。据小刘事后说,当时她第一反应是自己的内衣可能被邻居错拿了,所以就敲开了邻居门询问。

没想到,这一问还问出来新情况。

“咦?你的内衣不见了?我的(内衣)前几天也不见了!”数位女邻居这么说。

这下,姑娘们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马上找到了房东寻求帮助。正好,房东出于防盗考虑,在公用阳台安装了一个监控。监控显示,小刘丢的内衣是被一个年轻小伙子直接从晾衣架上扯下来并“拿”走的。

当天,小刘和房东就带着监控,到大江东公安分局义蓬派出所报案,希望能帮忙抓住这个“内衣大盗”。义蓬派出所陈警官仔细查看了监控,通过两天的走访调查,在4月11日晚将犯罪嫌疑人小王抓获。

小王出生于单亲家庭,来大江东地区已经有两年多时间,和母亲平时经营着一家小店,小日子也算过得波澜不惊。可就是这样的平静,竟让小王觉得生活缺少了点什么。

2016年3月的一天,他走进离自己店不远的那幢出租房,拿走了一件女式内衣。从此之后更一发不可收拾,数次作案。

据小王交代,他已经有女朋友。偷来的内衣他都立即扔掉了,享受的是偷的这个过程,觉得“很刺激”。

小王说自己只在这幢楼作过案,先后偷了4次,时间一般选择晚上10点多。同时表示自己选择这幢楼作案,主要是觉得进出方便(楼下没单元门),而且挂在阳台上的女式内衣数量也较多。

目前,犯罪嫌疑人小王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俞小薇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