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谢天笑“摇”爆杭城(视频)
发布时间:2010-03-27 01:50:04 Sat  来源:杭州网

谢天笑演出现场视频。

演唱中的谢天笑。

疯狂的乐迷被抛在空中。

演出现场。

不要假惺惺的爱与恨,也没有谄媚的想念,摇滚从来不问你准备好了吗!今天杭城最低温度只有3℃,然而夜色中的杭州旅行者酒吧内却热潮滚滚!谢天笑全国巡演第二站今晚“摇滚在杭城”,他和他的冷血动物乐队让现场所有人的血无法冷却,直到声嘶力竭。

谢天笑现场笑言不知自己是第几次来杭演出了,观众齐喊是第三次,谢天笑答:“不,是第四次,还有一次是我来杭写歌,我和我自己来的一次。”在每首歌曲停下的间歇,现场能听到很多歌迷呐喊“老谢”、“牛B!”

当晚谢天笑唱了十几首曲目,除了《阿诗玛》、《雁栖湖》、《是谁把我带到这里》等老歌之外,还献上了最新专辑《古筝雷鬼》上的新歌《潮起潮落 是什么都不为》《风是外衣》等。乐迷们伴着疯狂的节奏,从头HIGH到尾,全场一直在POGO,并且每每谢天笑唱出第一句歌词后几乎都是全场大合唱,待到一曲终了,所有人暂停跳动时,人群中传出一个嘶哑的声音:“这是谁的手机……”据不完全统计,全场至少出现三次乐迷手机蹦落丝毫未觉,拾到者大喊失主的花边故事。

演唱会持续了两个小时,没有高潮——从一开始全场便进入疯狂!十点到了,谢天笑本已打算结束演出,但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谢天笑以“不怕警察抓”返场,加唱一首并告别此次演出。

演出结束现场乐迷们仍不愿离去,纷纷购买专辑及T恤等在门口请谢天笑签名留做纪念。

接下来谢天笑将在宁波等城市继续开进他的摇滚大巴,行走无疆,摇滚在路上,摇滚乐也伴随着乐迷内心的快乐和自由一直在路上。

作者:记者王宁 徐丹瑜 俞真   编辑: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