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香积寺受宠
发布时间:2010-02-09 16:36:5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城八大寺庙今年都能烧头香

     杭州网讯  2月8日,运河边新复建的香积寺正式开放。今天是香积寺除夕夜门票预售第一天,杭州网记者从运河综保委了解到,仅一天的时间,2000张门票已经基本售罄。

     为确保新香积寺迎春佛教文化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香积寺除夕夜门票定额发售2000张。想不到的是,2000张门票仅在一天内就基本售罄,买票的几乎是住在附近的本地市民。

     除夕夜香积寺门票价格为50元,不设赠票和儿童票,寺庙年卡不能使用,一律凭票入内。

     除夕开放时间为(2月13日)晚10时至初一(2月14日)凌晨2时。市民可去电香积寺票房咨询,电话:88034366

作者:记者 谢洁青 通讯员 王英翔  编辑:李建刚